首屆耶穌愛華埠感恩信

親愛的短宣校友和短宣之友們平安:

感謝神的恩典, 多倫多短宣中心首屆本土宣教大行動之「耶穌愛華埠」, 826-31日共6天從朝九晚九的佈道行程順利完成, 參與信徒約180, 與未信者談論福音人數超過491, 慕道者7, 決志人數29, 還未計算總接觸人數等。是次宣教行動看見同工們和弟兄姊妹們的同心, 使我們十分感恩; 我們在華埠區佈道給予信徒們許多不同嘗試和挑戰,包括有:商舖、商場、食肆、街站、校園、公園、交通工具、湖濱區、拍門、街頭翻譯佈道、特約探訪和當地慈善團體之大眾飯堂傳福音等; 當然也有不同型式的佈道聚會、長者佈道和新移民國粵佈道,可算佈道多樣化,讓信徒們親嚐學習主耶穌的腳蹤, 走到人群中間,沒間隔地把福音的喜訊與貧困者共享, 並且安排不同組別於每天早午晚三次,每次兩小時不間斷的禱告, 成為我們佈道能力的來源,學習與神同工。

在最後一天的見證分享會中, 全體信徒們都異口同聲宣揚,我們願意繼續為主做下去,不讓福音的使命於2014年停下來,我們期盼的不單是華埠區的教會參與,周邊鄰近的華人教會與英語事工的群體都一同走進社區,讓福音的真光重燃,十字架的信息傳開, 把人帶進教會,認識真理歸向耶穌! 榮耀歸神!

短宣中心於九月十八日開課,請信徒們預備心靈報名參加:

週二佈道實習

週三佈道進階三步曲

週四福音在新約中

週五佈道國語 (國語教授)

週六第十九屆實用個人佈道訓練 (9-11)

週六佈道國語 (國語教授)

週六佈道英語 (英語教授)

專題講座:十月十六日(星期四)

主題: 向回教徒傳福音

胡樂文博士10:45-12:45pm

參加專題講座之信徒, 請致電短宣中心報名, 自由奉獻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查詢416-291-0200

主恩常伴

多倫多短宣中心

彭師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