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短宣中心消息與代禱

多倫多短宣中心2019年6月份消息與代禱

  1. 感謝神的恩典,復活節之「生機處處」“Hope is Everywhere”佈道順利完成。參加信徒138人,參加教會約30間; 合共接觸了約450人,談道約200人,信主皆為兒童14位,求主賜恩各信徒的跟進工作,讓慕道者和初信者參加教會聚會,榮耀歸神。
  2. 請繼續為5月25-26日短宣異象分享晚宴暨畢業典禮於皇家御宴舉行禱告。主題為: 「福音廣傳: 更多的深度,更廣的濶度」。求主賜恩並使用這晚宴,感動和招募更多委身的基督徒,承擔主的召命。
  3. 感謝神的恩典「改變社區改變生命的福音行動」5月份與活證浸信會的信徒一同佈道,參加人數約30多人,並且接觸了許多家庭,他們都願意參加教會聚會和分享信仰。短宣中心同工和學生們在6月份與衛道浸信會一同佈道,請禱告記念。
  4. 6月11-15日「耶穌愛美蘭」Jesus Loves Midland的福音行動禱告。短宣中心與仕嘉堡華人宣道會信徒到民區、工商區和街頭佈道,祈求主使用這些行動,讓教會發揮鹽和光的作用,以福音來改變社區現況,信徒靈命得著復興 !
  5. 請為5-8月新學期課程禱告。週二:關懷社區佈道; 週三:佈道國語; 週四:保羅佈道面面觀; 週五:靈修生活與操練; 週六:第30屆3個月週末實用個人佈道訓練 (上午上課下午實習)。短宣中心是以全人生命培訓,讓信徒在靈命、傳福音和信仰的生命中實踐主道,作主精兵。求主讓我們在今天黑暗的世代中,為主作鹽作光。
  6. 請為7月25-28日到滿地河華人浸信會短宣佈道行動禱告。求主賜恩領隊同工和學生們平安,激勵信徒信主和積極傳揚主福音。
  7. 請為8 月20-25日第6屆「耶穌愛華埠本土宣教大行動」Jesus Loves Toronto禱告,祈求主感動600位信徒參加,把福音熱推至由南到北、西和東區等信徒,積極回應主的呼聲!
  8. 請為學生們的靈命成長和心志禱告:求主使用參加全時間或部份時間佈道培訓的同學們禱告,讓他們成為基督精兵,在邪惡的世代中敢於為主作見證。
  9. 請為新增全時間和部份時間學生禱告。因應大多倫多的福音工作增加和需求,我們求主賜恩給各教會,能鼓勵和差派1位信徒願意投身「1人1生獻1年」的行動,為大多市的本土宣教事工增添更多新力軍。短宣中心是以神學、聖經真理、靈性生活、佈道和實踐等作培訓,目的是要造就宣教士所具備的生命本質,以「生命影響生命」的為主作見證。
  10. 求主使用每月定期出版的真理報、手機版真理報、WeChat微訊號文稿和Facebook網頁等禱告。求主使用不同版面等平臺向不同地區和國家的華人分享福音信息,讓信徒們把這福音報能廣傳;也求主賜恩給撰寫文章的作者們,賜他們智慧和聰明,有真理立場和屬靈的視野,洞悉現今世代的實況,喚醒信徒和非信徒對尋找生命的方向和有渴求真理的心。
  11. 請為各同工的身心靈健壯禱告。我們面對日益加增的事工需求,傳福音負擔和靈魂呼喊聲等,求主賜恩、保守和看顧我們各同工,常有健康的身體、活潑的靈性、智慧的心和儆醒不倦的學習精神,事奉恩主,也求主保守我們的家人和孩子們身心健壯平安,榮神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