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晴天!

˙童若萱˙

三月二十號將是春天到來的日子!冬天是有限的,寒冷的日子終會過去。感謝讚美主!花草樹木復興,所有生物也甦醒了﹐到處充滿生氣!若不經過冬天,我們就不懂得欣賞春天的美好。

人生不是也如此嗎?不經過憂傷,苦惱的冬季,就不懂得欣賞神的恩典和醫治的春天。雖然受試煉的日子並不好過,但雨過天晴時,會更懂得為神所賜福氣和恩典感謝神!當我們人生在冬季時,是否度日如年,怨聲載道?質問神“為什麼?”雖然人生的苦難,未必都是自己犯罪的後果,但卻值得考慮自己有否得罪神,得罪人。抱怨很容易,因為我們都愛自己超過一切。但神為愛我們,想讓我們更加完美,就必須塑造我們,如同陶匠塑造陶器,毀壞所造的多次,直到完美為止!

“耶和華啊,現在你仍是我們的父!我們是泥,你是陶匠,我們都是你手的工作。”(賽64:8)

即使不是自己的錯,但因我們還未完美,神仍需塑造我們,直到我們見祂面的日子,這工作才會停止。那一天就是我們靈命的春天!到那時我們就能親眼見到主耶穌,並享受與祂永遠同在的福樂。我們還會與信主的親人朋友重逢,並且見到聖經中自古愛神的亞伯拉罕、摩西、大衛王﹐以及保羅、約翰等使徒。那將會是我們永恆的春天!

“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林前2:9)

當然這永恆的春天,不是空談,在《啟示錄》21章詳載未來新天新地的日子:“……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祂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祂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啟21:3-4)

我們能進入這永恆的春天,是因主耶穌獻上祂生命的代價,為我們贖罪。以祂的寶血洗淨我們的罪污,我們才能因認罪,接受耶穌為救主和掌管自己生命的主時,才能進入那永恆的春天!

最後翻譯一段Ernest Bergess 的文章來提醒我們。“耶穌能使那不可能的變為可能,只要你定睛在祂身上,並信靠祂!祂會將你的荒野變為生命的活水泉源!……耶穌,謝謝您愛我,我在主裡獲得安全,您是我的戰服,我的避難所,我的磐石,我的王,我的力量,我的智慧,我的盼望,我的信心,我的憐愛,我的仁慈和我的喜樂!”主耶穌就是我們永遠的春天!願榮耀讚美歸於愛我們的父神,為我們贖罪並賜永生的主耶穌和住在我們裡面的聖靈。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