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短宣中心異象分享 晚宴及畢業典禮觀感

作者:于英凱傳道 北約華人浸信會國語堂

五月二十七日,我參加了多倫多短宣中心2018年異象分享晚宴及畢業典禮。看見有的教會有那麼多弟兄姐妹一同來參加短宣中心的培訓,真的為他們傳福音的心志而感恩,聽著他們的見證和分享,看見一個個積極傳福音的使者,實在覺得短宣中心的工作是蠻有意義的。

讓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彭牧師自己的分享,“叩門,開門!”這個本來挺熟悉的經文主題,被彭牧師演繹的淋漓盡致:短宣中心叩開了許多前來受訓的弟兄姐妹傳福音的心門,這些弟兄姐妹就成了叩門的使者,把福音的種子撒向他們叩開的一扇扇心門,使更多的人得聽福音的好處。短宣中心還與許多教會合作,從“耶穌愛華埠”,到“耶穌愛米蘭Midland”、“耶穌愛Sheppard”,到“耶穌愛McNicoll”,福音就這樣一條街一條街地傳出去。

整個晚會,大部分時間都是看見彭牧師忙前忙后,都不知道他有時間吃東西沒有,但是看見他熱情洋溢毫無倦意的分享,他那股傳福音的熱忱深深地叩打我的心門,對比他的福音熱忱,自己真是慚愧,整天忙于各樣的事情,起初的福音熱忱和拯救靈魂的迫切都快被忙碌沖淡了。感謝神借著彭牧師這樣在忙碌中仍然持守異象的牧者激勵我也提醒我,愿他的榜樣叩開更多信徒和牧者的心,大家一同廣傳福音,直到主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