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蒙保守、人心蒙主領 記2018 復活節蒙恩之佈道行程

作者:趙益 (北約恩典福音堂)

感謝神引領我去參加了周六下午的復活節短宣,我們被安排在錦繡中華附近街區拍門佈道。這一天很奇妙,特別是天氣變化的應證上。原本周五天氣預報周六會下雨、陰天,弟兄姐妹們都暗中有點擔心;但是到了周六下午,天氣不冷,陽光普照,零上6度,比前幾天都暖和!但是佈道活動結束後,回到家,天色變了、刮起大風、下起雨來。我感到天父真的顧念我們啊,感謝神!

佈道時我們2-3人一組,探訪了兩條街 Ascot Cres, Beckwith Cres 的部分居民,有天主教徒、長老會信徒、印度教徒、誤會埋怨上帝的、拜佛的、拜觀音的和許多沒信仰的。因神與我們同在,我們就不懼怕,遍灑福音種子,感謝神賜我們很多機會!

正是有人栽種,有人澆灌,唯有神叫他生長!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有個老傳道人說:只有幾樣是永恒的——神、神的話語和人的靈魂。去傳福音是把時間投資在永恒,最有價值!我感謝太太的支持,弟兄姊妹的代禱,更感謝父神用我這個不配的器皿傳揚福音!榮耀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