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人宣報平安的佳音- 生命之光

親愛的短宣之友們和校友們主內平安:

那天使對他們說、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 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路2: 10-11,14)

在全球疫情嚴峻下,人人都期待著疫苗的來臨;但有多少人明白到主耶穌的救恩比疫苗更真實和更是世人的希望!作為基督徒的,你明白、認識、體會到主耶穌的寶貴有多少呢?

多倫多短宣中心聖誕報佳音-視像電話佈道行動:生命之光,為要向世人宣告主耶穌是全人類的救主,唯一的拯救,唯一的希望。我們要在聖誕佳節中,向大多倫多各區、各商戶、未信家人、未信遠方親朋好友和長者們報這大喜的信息,讓那些活在不安、焦慮和懼恐中的人民,因著主耶穌基督得到真平安、喜樂、鼓勵、盼望和出路。

短宣中心為此特別安排了八天視像電話佈道行程,你可以考慮參加1天至8天,分別有:早上、下午或全日的電話報佳音行動,深信主要使用我們,在不一樣的聖誕佳節, 讓世人得著最特別和珍貴的聖誕禮物— 主耶穌基督。

願主感動你來參與,我們需要你們的代禱和支持。

聖誕報佳音大行動-視像電話佈道版
12月15日(二)-仕嘉堡區
12月16日(三)-萬錦市區
12月17日(四)-北約克區
12月18日(五)-列治文山區
12月19日 (六)- 不同區域
12月21-22日(一&二)-華埠區
12月23日(三)-滑鐵盧/密西沙加市

上午時段:
9:00- 9:30佈道訓練 (國/粵/英-分組進行)
9:40- 10:10聖誕敬拜
10:10- 10:20整裝待發-分組討論和禱告
10:20-12:00電話聖誕報佳音佈道
12:00-12:35分享和禱告
12:35- 1:25午餐和休息
下午時段:
1:25- 1:55佈道訓練 (國/粵/英- 分組進行)
1:55-2:05小休
2:05- 3:30聖誕電話報佳音佈道
3:30-4:00分享和禱告

願意參加者可点击此处報名
與此同時,我們希望能與你們在早上一同敬拜讚美恩主。

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林前 16:10)

主必再來

多倫多短宣中心

彭師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