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愛夫婦營帶領夫婦見證

謝惠高,曾淑齡伉儷

感謝主的恩典,這次即將帶領恩愛夫婦進深營前,我的感覺就好像是要跟一群久未謀面的老朋友,一起去山明水秀、風光明媚的世外桃源旅行﹐心中很是興奮與期待。感謝神又賜給我們秋高氣爽,令人心曠神怡的好天氣。三天的營會中,滿了神所創造的美麗和奇妙,一切都是如此的好!我們能在這麼美妙的環境中,一起學習毛蟲變彩蝶、水平線攀升垂直線,一起成長,享受神更寬、更廣、更深、更高的愛與恩典,我們是何等有福!Always!

記得在營會的第二天晚上,當我倆完成所有事務後,已經過了夜半,但想到明天就要離營,心中有所不捨,很想留住些什麼。所以就悄悄地走到外面漆黑的陽臺上,雖然一不小心撞到了蜘蛛網,但俯視朦朧的湖光山色﹐抬頭仰望稀疏的星空﹐耳聽忽近乎遠的蟲鳴﹐我們的心忍不住地讚美神﹐跟神說:“神啊!謝謝您這麼好,謝謝您這麼的愛我們,您必大大的祝福我們這一班學員!”

耶穌說,跟隨祂的人“沒有在今世不得百倍、在來世不得永生的。”(路加福音18:30)這話是真實可信的,因為我們不但有神所賜永生的應許與盼望,更有眼前這一班可愛的弟兄姊妹們所分享的豐盛生命的百倍祝福,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他的手段;這日到那日發出言語﹐這夜到那夜傳出知識。無言無語﹐也無聲音可聽。”(詩19:1-3)

忽然明白,在這“無言無語﹐也無聲音可聽”之中卻充滿了神的榮耀與能力。所以我倆定意要放心、放鬆、放手,常常安靜在神裡,好讓神的榮耀與能力也能充滿我們,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彼此扶持,享受另一段更美的、有神同行的流金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