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耶穌愛華埠匯報

搜集:Binken

一個個蒙恩的福音精兵於8月22日至27日,在多倫多東、中、西區的華埠街頭匯聚成軍,為的就是要宣揚那領人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讓更多的人能同蒙恩典,同蒙應許。

感謝神,第四屆的「耶穌愛華埠」已經順利結束。這屆「耶穌愛華埠」的參加人數是歷屆最多的,分佈區域和佈道項目也是歷屆最廣的。中文組有接近250人,英文組有近60人,共約300人參加了這次宣教活動。我們仿效耶穌基督走遍各城各鄉,盡可能地接觸更多不同的群體。分別在東、中、西區華埠裡面有十幾個不同的佈道項目,包括有商舖佈道、餐飲佈道、商場佈道、校園佈道、畫板佈道、交通佈道、醫院佈道、街頭佈道、不同生活主題講座佈道、文華中心大型節目活動和公園BBQ社區佈道等,再加上每天晚上的拍門佈道,我們總共與1878人傾談過,與719人談過道,帶領了51人決志歸主。

這短短一個星期裡面,每一個佈道的弟兄姐妹都嘗到了與主同工的喜樂。一個個見證分享看到了耶穌基督奇妙的作為,一滴滴受聖靈感動的淚水見證著主耶穌救贖的恩情。不僅福音對象被聖靈感動歸主,就連一些習慣了平淡的基督徒生命也重新燃起了拯救靈魂的火。信徒們彼此鼓勵,彼此見證主耶穌的信實與奇妙。更有基督徒在這屆活動還沒有結束的時候就已經問:「有沒有下一屆的報名表?」熱心被激動,愛心在重燃實在讓人興奮。期待明年能有更多參與的弟兄姐妹,能向更多的人去分享耶穌基督的救恩,除此以外,更願因這屆「耶穌愛華埠」被激勵的弟兄姐妹能將福音的火帶回自己的教會,願主將得救的人數天天加給教會。

榮耀歸神!

見證 1

到了長者大廈,留意到一個老婆婆,在分享信息的時候臉色凝重。結束後與她聊天,發現她是天主教徒,她對自己的信仰是很有自豪感的。當我問她:「你有沒有把握上天堂?」的時候,她卻支吾以對。我就告訴她:「你是有把握上天堂的,信耶穌是一定可以上天堂的。」這位婆婆的臉色突然變了,笑得很開心,是我見過笑得最開心的婆婆。感謝神,一次的接觸可以讓人明白上天堂是因信耶穌,而不是靠行為。

見證 2

我昨天遇到兩個人,一個是從來沒有聽過福音的婆婆和一個聽過耶穌二十年的人。在和婆婆傳福音的時候,婆婆很快就表示願意認識耶穌,但因為拜了多年的偶像,怕不拜了會被詛咒而還不能信耶穌。於是,我便邀請了她去當晚的佈道會,她也答應了。另外一個人,很多年前去過教會,卻一直堅持著要見過、經歷過耶穌才信,所以至今都沒有信耶穌,也不願意到教會去。當天晚上,那位說自己還不能信耶穌的婆婆來到佈道會,竟然決志信耶穌了。原來,有一個願意的心,是可以很快就得著救恩;剛硬的心換來的是一成不變昏暗。

見證 3

在「耶穌愛華埠」的過程裡面,真的看到很多失喪的靈魂。對比起今天各地區的災難,更是激動了我傳福音的心。在Grange 公園裡面遇到很多的孩子,發現自己身上沒有給孩子講福音的工具,找了一下,原來有一些彩珠和手機繩,還有一本沒有文字的救恩小冊子。感謝神的預備,可以藉著這些特別的佈道工具與很多的小朋友分享福音,看到他們也充滿喜樂的笑容。「耶穌愛華埠」這樣的福音佈道行動真的很有意思,感覺這是必要的,期待來年的再參與。

見證 4

在一場佈道會前,我招待了一位新朋友。我熱心地跟這個新朋友分享了很多自己的見證,很希望對方能信耶穌。可是到最後都沒有看到這位新朋友在佈道會上舉手決志信主。不過,後來有人告訴我,這位新朋友其實以前決過志的,但今天還是和不信的一樣。我聽到了,心情很不好,忽然發現,我們傳福音不是真的只是傳,之後的跟進、栽培也是很重要的。

見證 5

在這全營的耶穌愛華埠當中,嘗試了很多的第一次,甚至第一次遇到“全能神教”的人。但是感恩的是,全營的裡面,多次拖著疲憊的身體去傳福音的時候都看到了神奇妙的作為。陌生人願意與你同桌,坐下來發現是來自同一個地方的人,還是以前曾經去過教會,卻因看到教會的不好而離開。但她願意聽我們的見證,願意重新考慮去教會。這讓我看到,去傳福音的時候,也是最好的機會接觸這些離開教會的人,重新邀請他們回到神的家裡。榮耀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