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異像分享晚宴感言與致謝

作者:彭偉賢牧師

於今年五月舉行兩個晚上的異象分享晚宴已蒙恩地順利完成。兩個晚上出席人數約900人。在此短宣中心感謝大多市,與及密西沙加市等鄰近衛星城市的信徒們出席支持,並歡喜快樂地把榮耀歸於那位愛我們的神!

今年異象分享晚宴主題是「宣教就在咫尺」,現把當天晚上一些聚會特點列出,與大家再度回味:
今年比往年有著更多精采的佈道短片播放。每一年的晚宴,我們都會悉心製作與大會主題有關的短片。今年除了主題短片以外,還接著另一套有關向本地華人商戶,於過去一、兩年間,持之以恆的福音探訪下,訪問他們這些日子聽福音的不同感受。我們得出的結果是:若我們能齊心不住地撒種,定可同心收割!短片內一個又一個真實的心靈分享,從他們的言談裡,就是我們仿傚主耶穌傳道的腳踪,宣講天國的福音:這福音信息仍是二十一世紀世人心靈所最需要的。

今年畢業生可說是這些年日中最多的一屆。第一個晚上畢業人數為廿一人,第二個晚上則為十三人。看見他們來自不同教會、不同大多市的社區,這意味著這一群福音精兵,在主的引領下,如盬一樣,能有效地進入不同地方,為主作那美好的見證。這兩個晚上出席的牧者也像往年一樣眾多,大家在差遣禮中為畢業生按手禱告,深信神定必加力量給他們,一起遵行主給我們的大使命。

一起領受大會主題信息分享—宣教就在咫尺。

當天晚上的信息告訴我們,宣教絕不是今天因著「科技發達,不用走出去便可宣教」這種倡導。科技的發達,如互聯網、不同的資訊科技確實可以快捷並有效地傳遞消息,只是宣講天國的福音,走進人群仍是歷世歷代不可或缺的重要步驟。此外,本土宣教與海外宣教同等重要與及宣教的心要天天的操練等提醒,藉主耶穌在地上蹤跡,讓我們眾人都得著提醒與鼓勵:像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太九35),宣講天國的福音。今天你我是否努力走遍這大多市,常為主作那美好的見證呢?

我們舉辦異象分享晚宴已多年了,很多肢體們喜歡參加這異象分享晚宴原因之一,乃是節目眾多且內容豐富,每年的信息內容都是對準主題,並且奇妙的,卻是能準時完成。每一年我們一起唱回應詩歌,以致進入最後程序的舉杯誓師,都能於晚上九時三十分完成。參加晚宴的人數雖多,但每一節程序進行時,肢體們都能靜心細聽,這確是讓我們為大家感恩的。要分享的,還有很多很多,如今年帶領我們詩頌的,乃是一群短宣的校友,與短宣之友,他們的歌聲嘹亮美麗,掁奮人心。

我們十分感謝神,因你我都在祂的軍中有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