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th 週末短宣同學得救見證 Rebecca Ho

「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箴言10章12節)

我在一個無神論的家庭長大,自小就讀天主教學校,聖經是我必修的科目,印象最深就是有關聖誕節的故事,每天都要念天主經,聖母經,其餘的都一片空白;雖然所讀的是天主教學校,但班裡沒有太多天主教徒,最多只有一到兩個。

中學二年級班裡只有一位天主教徒,由於這位同學的父母將會離婚,她和她姐姐很憂愁,不想父母分離,提議我陪她往廟裡求籤,這行動在我腦海裡出現了疑問,但沒有說出來,只是放在心裡。

年輕是有賴床習慣,通常在賴床時會思考些問題,人生是否就是這樣,上班、上學、吃飯、讀書、睡覺、玩樂,每天如是,是否就是這樣度過一生,死了就不存在嗎?那我們生存又為了什麼,難道就是這樣?

「唯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上帝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羅馬書5章8節)

1998年移民加拿大,被丈夫的同學多次邀請我們去教會,因不好意思推便去了;第一次參加崇拜聽牧師講道,很有感受,往後每星期都期望這一天來臨。一次崇拜後向牧師透露自己有纖維瘤,要定期照超聲波,牧師聽後即時為我祈禱,第一次有人在我面前為我禱告,心裡不知怎的,只有順從。幾個星期繼續定時照超聲波,報告結果的是纖維瘤奇妙地消失了!Hallelujah 讚美主!

牧師講道很生活化,有感受,慢慢便接受有神的存在,回想以前所走的路,知道當中是有神在帶領。「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約翰福音15章7節)

大約在二零零零年後讀浸禮班,準備受浸,後因丈夫激烈反對,結果沒有參加。心裡一直為這事禱告,希望有一天能和丈夫一起受浸;每一期教會報告接受浸禮報名,我心裡都有這個衝動,不知何時會輪到我呢!2008年終於鼓起勇氣,不理會丈夫反對,於6月29日成為神的兒女,神很愛我們,雖然沒有讓丈夫和我一起受浸,但同一天妹妹在香港接受浸禮,我們之前大家都不知道,只是浸禮前才通知家人,不約而同都在同一天,而且都是宣道會。感謝主!
我很喜歡看書,信主前看小說是我的首選,信主後開始看聖經,心裡有平安,對罪的敏感度更明顯,當生活或工作上遇到困難時,也會懂得祈求依靠神,雖然不是每次都能夠做到,但我知道無論我遇到多少困難,神一直引領我走前面的路。

引用一首聖詩『我知誰掌管明天』當中的的副歌這樣說:「有許多未來的事情,我現在不能識透,但我知誰掌管明天,我也知誰牽我手。」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