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聖誕短宣佈道見證 朱建華

聖誕節是一個普世歡騰,十分高興的日子,人的興奮因為要慶祝主耶穌的降生,一位為要將祂自己的百姓從罪惡中拯救出來(馬太福音一章21節) 的真神來到世上。

今年我和太太Cinderella懷著雀躍的心情參加了多倫多短宣中心所舉辦的2016年聖誕短宣佈道週的星期三行程。參加當日短宣的弟兄姊妹人數頗多,場面熱鬧並揚溢著為福音作精兵的氣氛。

程序的具體安排以靈修和祈禱作開始,隨後是報佳音的宣教訓練和信息分享。彭偉賢牧師在信息分享中以提摩太前書三章14-16節作重點的提醒我們作為神家的人要時刻懷著以神為主的敬虔態度處理日事,從而能親身領受敬虔奧祕中的真實,可見為主作福音見證便是敬虔行為的所在。

佈道工作於早上十時半正式展開。我與王師母、李珊姊妹、Lorette姊妹和Wilfred同為一組,Sheppard Ave./Brimley Road 東方廣場附近的商鋪是預定的福音對象。出發前各人顯得略為緊張,以致有少許手足無措。但在祈禱後的感覺就截然不同,大家變得有一種催逼的心情要向等待我們的人講述聖誕節的喜訊和分享福音。以賽亞書五十二章7節說「那報佳音、傳平安、報好信、傳救恩的,對鍚安說,你的神作王了,這人的腳登山何等佳美。」)

佈道工作開始時,神的工作亦同時展現。衪引領著我們進入商鋪,我們便滿有信心,以歡欣的微笑自我介紹和頌唱聖誕歌「普世歡騰」,不管是那一行業,反應都是十分正面, 並且有多間鋪的員工安靜專心的聆聽聖誕節耶穌降生的意義和救恩的總綱。當日的天氣雖然寒冷,但整日的宣教工作是積極和興奮。感謝神的帶領和保守讓我們得著能力和機會向這麼多未聞福音並且忙於商業活動的人傳福音。願神降下恩雨使人打開心門讓福音種子茁壯成長,接受主耶穌為救主;為生命之主。

今年的聖誕節Cinderella和我過得特別的有意義和豐足;因為在這次的聖誕短宣事奉上經歷神的愛,體會到神的愛是「無類無邊」的。神看顧著我們;亦為我們預備了美好的計劃。

榮耀歸神!